使用CloudFlare进行URL 转发

    548

引子

sstu.cc不是续费了十年嘛,2020年7月17日工信部支持.cc域名备案后,打算把几个不用的域名不续费了(在不支持.cc域名备案之前,我的域名全在一个备案号上,更改后.cc会掉备案),重新备案后sstu.cc就暂时不用了。
国内域名解析商控制台中基本都自带url转发,只不过这个功能是要域名有备案才可以使用的,所以就把域名放到CloudFlare上去,以下是教程。

URL转发

1.添加域名解析

这里我们添加一个@和www解析到8.8.8.8

首先要讲域名解析和代理状态是必须开启的,因为流量必须经过CloudFlare才能被Page Rules(页面规则)响应,否则dns解析直接就转到8.8.8.8去了

2.添加Page Rules(页面规则)

如图

参考:
使用 Cloudflare 的 Page Rules 进行 URL 转发和域名重定向教程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