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不抱期望,才是最好的相忘。

爱到最后,要么伤人,要么受伤。有什么意义呢?——《马男波杰克》

概率论成功挂科,明明昨晚还是一副奋斗的样子,突然之间就说放弃了
绝望之际偶尔看到新垣结衣主演的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
就点进去看起来了。

因为以前看过《Leagl High》缘故,对新垣结衣不能说没有好感,但是也不能说完全不受影响,至少在“《Leagl High》第一季第九集「恩仇的村民们,取回美丽的故乡」”中,医院里剪刀手歪头的样子,很美丽吧。

《逃避可耻却有用》很明显是一部治愈系电视剧,让人看了还是会对生活充满信心的那种,片尾的ED配上gakki舞好听也好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与现实对比,总觉得那些美好与我距离实在太远,对与森山实栗(女主),也完全不能理解女生的所思所想,如果只是契约结婚,为何又开始期盼津崎平匡(男主)对她的好?

我曾说在观看电影的时候观众很理想化的将自己代入到剧情的主角中去,但是我不能,因为总能看到现实中失败的自己,放弃吧。

放弃吧。

如果不想绝望,那就不去期待好了。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