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超好看

如果不看翻译,弹幕里的空耳也觉得莫名的燃起来了呢。

B 站没买到这部番的版权,花钱在优酷看完了,第一集开头密集的弹幕“B 站难民”让人觉得甚是想笑。

我把一个人删掉了,这几天也很自觉的不去动过去的记忆了,释怀了真好,不会莫名的心痛,不会莫名的想哭。

《Arival》也是一部好电影,特地去买了Kindle的小说版——《你一生的故事》,小说着重亲情,电影乍看上去很科幻的样子,看完却发现,内核还是一样的。

If you could see your whole life from start to finish,
would you change things?
This is where your story begins.
——《Arival》

有时觉得像是一碗鸡汤,像是想告诉你些,又觉得有些隐晦,却也没到晦涩难懂的地步,也许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