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生活——《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574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治愈系电影还是很有效果的

生病了

感冒和低烧,头痛鼻塞,呼吸略有难受,去开了药,明天吃完不退烧的话,就得输水了;病因应该是熬夜玩电脑给冻的,加上第二天很早起来去二教,一整天只喝了一杯可乐,到晚上嗓子肿个大包,疯狂喝水,然而又作死通宵玩文明Ⅴ,周一早起就拉肚子头疼,课也没去上。

不知道

不知道是因为发烧脑袋昏了还是怎么,突然在qq上找心理委员想谈谈人生理想,但还是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关于情感(1)

我说过国庆和有点喜欢的女生一起出去玩,但是结果大家心情都不太好,后来就自觉的减少了联系,点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找心里委员聊人生,是有私心的,想说心委其实长的还不错身材娇小…(我觉得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像个变态)。还挺在意,不过班里已经有人表达出喜欢了,而我一直没说过也没表现过,怕搞得同学气氛尴尬,就不敢了。

然而这上面说的却是有真有假,我想倾诉出某些东西来,打出来的字却变了样,某些事情根本不是那样,我却为自己找好了理由

关于感情(2)

老实说吧,我应该是不敢,害怕尝试,而且总是想入非非,自我感动,缺乏行动力。
在懒惰和肥胖充斥现实生活中的我,亦没有自信,稍有挫折,便萌生退意,开始自怨自艾起来了。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