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南下

    547

[toc]

冷空气与南方

如果说北方的冷没有南方的更冷一点,那是不科学的。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北方的冷是一个过程,温度一点一点往下降,衣服也是一件一件往身上加,开始冷一点,不过有着秋衣秋裤毛衣外套羽绒服的加成,冷也就不那么冷了。
至于南方的冷,前几天还能穿着短袖,等到冷空气一到,或是一场雨,或是阴云密布,如果没看天气预报就出门,又或是没来得及准备防寒衣物,自然是让人猝不及防并且印象深刻了。

计算机二级

看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咯,周五复习。

Kindle

黑五打折买了一堆电子书,但是搞笑的是我一直没有Kindle本体,用的安卓版看,即使黑五699的价格对我来说貌似也有点贵了,没有花呗/白条的加持一次性搞出这么多钱来怕是真的要吃土。

表里不一

恰恰有一本书是我没打折就买的——《我是猫》。我觉得有一段很有意思

我们猫就单纯多了,想吃的时候就吃,想睡的时候就睡,生气的时候大发脾气,伤心的时候嚎啕大哭。日记这种无聊的东西是绝对不会写的,也没有什么写的必要。像主人这样表里不一的人类,在日记里写写自己不轻易示人的真面目, 抒发一下还可以,但是我们猫族的日记只有行住坐卧、吃喝拉撒,没必要再用别的手法记录自己的真实想法。有记日记的工夫还不如在走廊上睡一觉呢。

我在想,或许我也是这样的人呢?
表里不一,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写写自己不轻易示人的真面目。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