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又开始厌烦了吗

[toc]

怎么了,又开始厌烦了吗

开学了

开学了,又回到了熟悉的环境。近几天困扰于手机在官方维修点被修坏,寄回家里又是好几天的时间,上课只好用ipad蹭一下同学的网,闲暇时光,无聊的可以。

下楼一时爽,脚崴疼半天

下楼的脚步似乎过于欢快了,结果左脚右脚来了个亲密接触后,我听到了脚部传来的咔啪咔啪的声音,之后大脑因为过于疼痛切断了听觉神经?那近乎一分钟的是时间我似乎什么也听不见,缓了很久的时间才感觉到嗡嗡的耳鸣声,以及微微抬起的右脚传来的痛感。
所幸的是只是扭到而不是骨折/裂,学校的医疗室这学期竟然不开门,跑去门口的诊所,大夫告诉我说:“如果是骨折,你根本就疼的走不起来。”最后给我开了一瓶万花油抹着。

女生节/妇女节

送了心理委员一份礼物,但是好像没什么回应,虽然一直有聊但是却总是缺点什么,强行装可爱似乎也不擅长,似乎还有一片迷雾笼罩着。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