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

做梦

噩梦

真的好久没做梦了。昨天睡得还算早,竟然出乎意料的做起了梦。梦里的我应该是被绿啦?我好像还养了有一只?,品种疑似是哈士奇,为什么是这么蠢的狗…

9点钟的时候我从睡梦中惊醒,发现自己正处于左侧睡的状态。按照以往的经验,左侧睡压到了心脏,必然是会做噩梦的,所以这次应该也不是很奇怪,只是以前的噩梦应该要更可怖一些,都是平日里恐怖片看太多的延伸。这次的具象吧,主角只是我、我喜欢的妹砸、和另一个喜欢妹砸的男同学。我邀请妹砸逛街,结果中途妹砸和另一位男同学手挽手走进了安全通道还叫我不要跟过去…然后我就醒了。

大概这个剧情应该是来源于昨日和妹子的对话吧。我想这位同学应该已经很明确的表示了并不太喜欢我,所以梦中那一幕应该也不稀奇。毕竟,梦是现实生活的抽象演绎。

躺在床上想了许久,突然想笑。小时候的被恐怖的具象吓到,还好理解一点,长大后的我竟然只是被一次虚拟的经历就吓破了胆,醒来后还怕的要死,真是越活越怂了呢。

我这个人,真的很无聊,聊天聊不好,也一点都不有趣,不过一头是被荷尔蒙控制的雄性动物,真可笑。

惜不自知,不知丑态也。

2018.3.24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