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

又是一年毕业季

大家早已成年,只是今天突然长大。

最近

发生了很多很开心的事情,我的老部长们毕业了。一个去了北京;一个留在重庆;一个决定毕业旅行一年逛逛大江南北;最后一个在家找到了专业对口工作,匆匆回来又离去,没见上最后一面。

其实

在上周六下午突然接到同学的微信,问是不是部长他们实习回来了论文答辩什么的,于是匆匆打电话发微信问,把部门的人问了个遍,第二天下午拉着十几个人跑到KTV吼了一嗓子,吃了一顿烧烤,还玩了可能最后一次部门内部狼人杀(超开心)。

三年过去了,大家都变漂亮变美了,只有我真的变胖了😭

只是晚上躺在床上,回想起从前,又是无眠夜。

关于

其实我最早在开始用博客记录一些生活上的琐事,是因为一个人,然而由于我并不是一个共情能力很高的人,经常性的一遭遇挫折就很各种自责难受,一个生活圈都不知道的博客,就成了我不为人知的树洞——然而自己还大肆宣扬过...

如果说这个博客为什么存在,那是因为那个女孩子让我觉得世界都变得美好起来了。

常常

夜晚总是太安静了,白天总是太无聊了,不断的在两者之间迷惘,其实就是毫无意义

消息盒子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 您需要首次评论以获取消息 #

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